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信金通通达信版是什么?中信证券和通达信能互通吗?

2022-05-27 15:05:43 来源:正点财经

中信金通通达信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后改名为中信金通软件之金翼赢家智信版。中信金通通达信版是中信金通证券向广大投资者提供的一套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的新版证券分析系统。中信金通通达信版支持互联网下载接收实时行情,并以多形式展现专业的资讯内容,其中“金翼资讯”立足投资、贴近市场、视野广阔,是为中信金通公司为客户提供投资参考的利器。建议原中信证券客户、原使用通达信软件客户下载此版软件。如使用股东账号登陆系统时,无须输入字母,例如客户股东账号为A123456789,选择股东账号登陆时输入123456789即可。

中信金通通达信版该系统仅限我公司已开通网上交易功能的用户下载使用,中信金通通达信版可多个帐户同时登录使用,2007年11月20日更新了开放式基金出现的问题。

中信金通通达信版可进行四个版面的操作,分别为行情下载、资讯、交易、网站。选择“行情”下载,在界面上下载显示交易所的实时行情信息。选择“资讯”,在界面上会下载显示金翼资讯、市场信息和技术指标。选择“交易”,可显示委托操作的登录界面。选择“网站”,可直接链接到公司首页。

通常以“行情+交易”方式登录“金翼赢家”智信版后,在上半部分会显示行情界面,下半部分会显示交易界面,点击界面右上角“X”可以关闭选定的界面。

中信金通通达信版可以通过页面下方的分类、A股、中小、创业、B股、权证、基金、自选、板块、自定等不同标签,选择查看相应的行情信息。并可以通过PageUp与PageDown,可下载查看到更多股票的行情。拖动横向滚动条,可看到更多栏目内容。

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600030)的全资子公司。中信金通公司第一大股东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截止2006年6月末,中信证券总资产484.38亿元,净资产105.71亿元,净资本88.53亿元,是国内资本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

标签: 中信金通通达信版是什么 同花顺中信金通下载通道 中信证券和通达信能互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