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b类基金下折是什么意思?基金b类是什么?b股基金有哪些?

2022-06-09 14:25:59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市场上下折的分级基金可有不少,提醒基民,尤其是分级b类基金的持有者,下折可能对你的资产造成很大的损失,务必要关注。那么,b类基金下折是什么意思?基金b类是什么?b股基金有哪些?基金上折对散户的影响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1、什么是b类基金下折?

一般来说,当分级基金B份额净值低于0.250元时,将触发分级基金向下不定期折算阈值,其目的是保护A份额的本金及约定预期年化预期收益。同时,折算后,B份额会恢复2倍杠杆(通常,B份额的杠杆会随着B份额净值下跌而增大),这将减小行情下行有可能给分级B份额持有人带来的加速风险。>>图解分级基金b类下折

2、b类基金下折对基金持有人有什么影响?

互联网B份额持有人:份额折算前后互联网B份额所对应的基金资产净值不变。向下不定期折算之后互联网B的杠杆会降低,可以有效的规避后市进一步下跌的风险。但缩小的溢价将成为你资产的损失。

互联网A份额持有人:份额折算后将持有互联网A份额与新增场内移动互联母基金份额,且所对应的基金资产净值不变。新增的母基金没有折价,会成为你的预期年化预期收益。

移动互联母基金持有人:折算前后所持有的份额的资产净值不变。

标签: b类基金下折是什么意思 基金b类是什么 b股基金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