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全球信息:刚刚!狂跌近19%,千亿巨头突然崩了!银保监发声,这板块嗨了!美国突发:4人死亡!

2022-07-18 16:07:02 来源:中国基金报

美国又发生枪击惨案,这次是一家购物中心。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晚间,美国印第安纳州格林伍德市一家商场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


(资料图)

美国警方称,嫌犯是一名成年男子,他携带一支步枪和多个弹匣闯入商场后,在美食区开枪,最终被一名持有枪支的平民击毙。美国警方表示,“看起来是这位热心的路人发现枪击案后,开枪打死了枪手”。

美国警官介绍印第安纳州商场枪击案情况(视频截图)报道称,大量全副武装的警察在事发地维持治安,现场已经消除威胁。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听到了约20声枪响。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7月5日报道,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独立日假期期间,全美枪击暴力事件激增,几乎各州都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20人死亡,近570人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同一天发文称,美国无一处安全之地,美国枪击惨案频发,已成发达国家中的“异类”。

银保监会出手

房地产板块嗨了

7月17日,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接受了《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采访。除了谈到依法依规处置河南安徽5家村镇银行风险之外,还谈到要积极做好“保交楼”金融服务。

18日早盘,Wind房地产指数快速上涨,拉升近2%。其中,蓝光发展、顺发恒业、巴士在线涨停。

其中,蓝光发展、顺发恒业、巴士在线涨停。此前传闻爆雷的阳光城、荣盛发展、皇庭国际也纷纷跟涨。

具体来看,银保监会负责人指出,6月30日,江西景德镇某楼盘业主因项目延期交付发布停止还贷声明,引发舆论关注。银保监会对此高度重视,加强与住建部、人民银行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坚持“房住不炒”,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支持地方更加有力地推进“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

一是在地方党委政府领导下,银行保险机构应积极参与相关工作机制,配合压实企业、股东等相关各方责任,银行要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既要遵循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又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千方百计推动“保交楼”。

二是指导银行在地方党委政府“保交楼”工作安排的总体框架下,坚持摸清情况、实事求是、科学分类、精准施策,主动参与合理解决资金硬缺口的方案研究,做好具备条件的信贷投放,协助推进项目快复工、早复工、早交付。

三是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加强与客户沟通,个性化地满足居民客户的不同需求,信守合同,践行承诺,依法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四是有效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大力支持租赁住房建设,支持项目并购重组,以新市民和城镇年轻人为重点,更好满足刚需和改善型客户住房需求,努力保持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处理好当前面临的问题,也是实现房地产模式新旧转换的重要契机。

我们相信,在党委政府指导下,在相关各方共同努力下,这些困难和问题都能得到合理解决。

千亿CRO大白马盘中暴跌19%

18日早盘,港股和A股两地的CRO板块整体下跌。其中,康龙化成领跌。康龙化成A股开盘快速下挫近19%,截至发稿,下跌14.65%,总市值报931亿元,跌破1000亿。

港股方面,康龙化成H股开盘重挫超15%,截至发稿,下跌13.9%,总市值报1080亿港元

17日晚间,康龙化成发布业绩预报,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5.67亿元-46.65亿元,同比增长39%-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5亿元-6.10亿元,同比增长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6.42亿元-6.88亿元,同比增长10%-18%;经调整的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5亿元-8.27亿元,同比增长19%-27%。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公司上半年盈利预增0%-8%,低于市场预期。

在康龙化成的带动下,CRO板块整体走低,WindCRO指数盘中下跌超4%。药明康德、泰格医药等跟跌。

标签: 同比增长 上市公司股东 党委政府 顺发恒业 蓝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