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世界消息!至暗已过!率先吹响“反弹号角”的基金公司又来了!关键时刻,这些基金经理这样说……

2022-07-19 19:03:08 来源:中国基金报

号外!那家率先吹响“市场反弹”号角的基金公司又开策略会了!

在上证指数下探2800点的历史低位,国泰基金召开主题为“至暗将过,静待回归”的季度策略会,基金经理徐治彪书写《至暗时刻,一名成长股基金经理有话想说》的一封信,吹响市场触底反弹最初的号角,其前瞻性与精准研判给市场留下深刻的印象。


(资料图)

市场风云搅动,2022下半年拉开序幕!全球通胀担忧加剧,中国资产如何走出独立表现?市场风云变幻,如何把握真正的投资主线?2022年下半年,大类资产又该如何配置?

7月20日,国泰基金将再次在资本市场关键时刻举行中期策略会,牵动着无数投资者的心!这次的策略会,国泰基金又会为市场带来怎样的观点和思考呢?

“逆转新生,聚力复苏”是本次国泰基金中期策略会主题,站在当下时点,以思想盛宴的方式,为投资者带来对资本市场的“逆转和新生”的希望。

本次中期策略会分为大类资产配置专场和主动权益专场2个半场。本场策略会集结了国泰基金大类资产配置专家和主动权益基金经理,希望充分交流探讨资本市场中期观点,以期帮助各位投资者更好地理解当前的市场环境,在市场演绎的复苏之势中做出理性的投资决策。

本栏目将通过中国基金报视频号、官方APP、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号、百家号、搜狐、雪球、东方财富进行同步直播。为避免错过直播,可点击“直播预约”预约中国基金报视频号直播,开启开播提醒哦!

议 程 介 绍

版 权 声 明

本场直播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文字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主办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风 险 提 示

在任何情况下本节目中的信息或嘉宾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实际投资结果,也不构成任何对投资人的投资建议和担保。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直播间

标签: 国泰基金 基金经理 资本市场 关键时刻 资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