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LED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国led上市公司排名

2022-07-20 15:49:40 来源:贸易经济网

有小伙伴想知道2022年LED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国内最大led上市公司是谁?技术最先进led上市公司是谁?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年LED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海伦哲:总股本10.41万股,流通A股9.46万股,每股收益-0.4492元。

19年12月13日披露,公司研发的COB技术覆盖了由正装芯片集成封装的小间距全彩显示产品,以及由倒装芯片集成封装的点间距在P1.0~P0.1的miniLED。

木林森:总股本14.84万股,流通A股9.18万股,每股收益0.2200元。

2018年11月27日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266,001.77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小榄高性能LED封装产品生产项目、小榄LED电源生产项目、义乌LED照明应用产品自动化生产项目及偿还有息债务。

紫光国微:总股本6.07万股,流通A股6.07万股,每股收益1.3289元。

截至2013年底,蓝宝石衬底材料晶片加工生产线的试生产已完成,2"、4"LED用衬底片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士兰微:总股本13.12万股,流通A股13.12万股,每股收益0.0500元。

LED电源驱动电路、各类AC-DC电源电路、MEMS传感器产品、以IGBT为代表的功率半导体产品、高压集成电路和智能功率模块产品、美卡乐高可靠性指标的LED彩屏像素管等新技术产品都是公司近几年在这个技术研发体系中依靠自身的高强度投入和积累完成的。

歌尔股份:总股本34.16万股,流通A股29.77万股,每股收益0.8900元。

公司主营电声器件、电子配件和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已建立起多技术融合的产品研发平台,包括声信号处理技术平台、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平台、MEMS技术平台和LED封装及应用技术平台。

国星光电:总股本6.18万股,流通A股6.12万股,每股收益0.1635元。

公司主营电声器件、电子配件和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已建立起多技术融合的产品研发平台,包括声信号处理技术平台、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平台、MEMS技术平台和LED封装及应用技术平台。

上海贝岭:总股本7.13万股,流通A股7.01万股,每股收益0.7500元。

国星光电(002449)5月27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白光事业部第一季度订单情况较好。公司Mini,LED产品产能及技术领先,目前处于满产满销状态,基于目前产能占比相对不大,计划实施扩产扩充产能规模。

标签: 2022年LED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国led上市公司排名 led上市公司一览表 国内最大led上市公司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