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广州突发:5死13伤!刚刚,美国所有航班停飞,发生了什么?

2023-01-11 20:02:54 来源:中国基金报


(资料图片)

中国基金报 泰勒

广州小车碰撞行人致5死13伤

@广州公安 :1月11日17时25分,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发生一起小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目前造成5死13伤。接报警后,广州交警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协助医务人员救治伤者。目前,涉事司机温某(男,22岁,广东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1日下午,多个微信群传来消息,有一辆宝马X5在广州正佳广场附近来回冲撞。

系统故障或致全美航班停飞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11日清晨,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表声明称,由于断电导致的电脑系统故障,联邦航空局无法更新“航行通告”(向飞行员或空中任务发出的通知),这将影响到美国全国范围内所有起降或正在飞行中的飞机——更有进一步的消息称,目前全美范围内的航班均已停飞。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尝试修复系统。

“整个国家空域系统的运营都受到影响。”美国联邦航空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努力恢复其对空中任务系统的通知,正在进行最终验证检查并重启系统。”“将及时更新时间的进展。”

标签: 系统故障 发生了什么 医务人员 调查处理 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