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观焦点:热搜第一!他真不是演的,《狂飙》紧急声明:修改删除!山东女足队员家遭强拆?调查通报来了!

2023-02-12 06:18:48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 泰勒

大家周末好,简单看点消息。

“钟阿四”真不是演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春节爆火的电视剧《狂飙》今晚又刷屏了。

之前不是有网络梗吗?说的是演员张颂文因在电视剧《狂飙》中演得太好,以至于有网友调侃道“建议查查,不像演的”!

结果,《狂飙》的演员里,真的被网友扒出来一个——真的不是演的,真的涉毒的演员。

在《狂飙》电视剧中,其中一个饰演毒贩钟阿四的演员,居然被细心的网友真的扒出在现实中涉毒了!

饰演钟阿四的艺人名为韩朴俊,出生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刚出道的时候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歌手,那时候他不叫韩朴俊,而是叫“含笑”。

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含笑”在2009的时候被曝出了天大负面,歌手“含笑”在家里吸毒的时候被捕,当时警方从他家里搜出了大量相关毒品。

2月11日晚,《狂飙》剧组发布声明,内容如下:

该演员与剧组合作使用名称为“韩朴俊”,其在剧组筹备阶段以“韩朴俊”的名义投递简历。

在剧组收到该演员投递资料后,发现该演员有较多演出经历,在近10年内有超过10部影视剧播出,遂同意其作为特约演员出演,其在剧组仅进行了一天的拍摄。

目前剧组正修改删除涉及该演员的相关片段。

我方始终秉持对涉毒零容忍的态度,并保留对其及涉及该演员聘用的相关环节追责、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

山东女足队员家遭强拆?通报来了

2月10日晚,山东女足球员吕亚童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称,自己家的房屋被暴力拆迁,家人与自己均受到了伤害。

随后,官方回应称,针对网民吕某童在网络平台发帖反映其家拆违遭遇一事,莱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2月10日,成立由区政府办公室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联合调查组,对帖文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

经调查核实,吕某童自曝其家被拆除的房屋位于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岱王山北侧山腰,该区域涉及多户居民,私搭乱建、倾倒垃圾等情况严重。吕某童家房屋及构筑物总面积共计760.6平方米,其中有证房屋面积84.6平方米,私自搭建的羊棚、库房等构筑物676平方米。其自曝被拆的房屋系676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其居住的84.6平方米有证房屋未被拆除。黄海路街道办事处启动拆违以来,多次和吕某新(吕某童之父)商谈违建拆除事宜并解释相关政策,区自然资源局、莱山规划管理办公室对其违法建筑性质进行了认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先后下达了《限期拆除事先告知书》《限期拆除决定书》。

2月10日6时许,黄海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有关规定,对吕某新私自搭建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执法过程中,工作人员亮明执法证件、讲明政策。由于吕某童及其亲属阻挠执法,双方存在拉扯行为,不存在殴打和非法拘禁事实。

此前报道

山东女足队员家遭强拆?官方:马上核实

2月10日晚,山东女足球员吕亚童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称,自己家的房屋被暴力拆迁,家人与自己均受到了伤害。

2月11日上午,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政府办工作人员回复奔流新闻记者,已经注意到网上视频,将马上核实。

吕亚童告诉奔流新闻记者,她家的房子在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街道办事处辖区,年前接到口头拆迁通知,“因承包地果园是我父亲名下所有,我父亲积极配合并提供了各项材料,黄海街道强制将我父亲的承包地与我爷爷的产权房进行捆绑拆迁。因为房屋并不属于我父亲所有,并没有权利处置,我父亲一直没有签字。”

吕亚童说,之后黄海街道给她家下了违建认定书,“现在还在60天复议期内,2月10日凌晨6点就进行了暴力强拆!”“超过百人强行进入我家的房屋内,家里人制止时遭遇拉拽受伤。”吕亚童说,家里被断水断电,当日这些人拆除了家里的建筑物,把有果园承包合同和林权证的果树全部破坏。2月11日上午,奔流新闻记者致电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回复称不知道此事。莱山区政府办工作人员告诉奔流新闻记者,已经注意到了网上视频,不知道真假。“马上核实,如果发生这样的事,不会不管。”

标签: 新闻记者 工作人员 黄海街道 莱山区政府 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