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车用EDR概念股有哪些?启明星辰(002439)等

2022-04-25 15:36:06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车用EDR龙头股排名:

1、启明星辰(002439),最新股价28.01元,总市值261.50亿:在多个新兴安全产品领域的布局取得明显成效,其中EDR校舍增长200%。

2、国民技术(300077),最新股价25.41元,总市值150.60亿:公司MCU芯片产品可用于汽车EDR,相关芯片已在部分客户完成导入。

3、美亚柏克(300188),最新股价17.29元,总市值139.55亿:自主研发打造的国内首款专业、核心技术完全自主可控的全能便携装备“汽车取证大师”支持提取40个品牌3500多款车型的EDR数据,目前已拓展至交管、保险等行业;

4、光弘科技(300735),最新股价15.34元,总市值118.83亿:光弘科技一直有生产T-BOX(汽车黑匣子),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等各类EDR及相关汽车信息采集、处理、传输产品。公司为包含亿咖通、高新兴物联、有方科技等客户提供相关产品的制造服务。

5、启明信息(002232),最新股价26.01元,总市值106.26亿:公司专注于汽车业IT,以点亮数字世界为愿景,围绕整车制造、铸锻、总成及零部件企业,提供从底层设备到云端的智能生产平台,实现云-边-端的数据贯通一体化、全流程数字化管控,帮助企业实现产品制造的高质、柔性、高效、安全与绿色,打造汽车行业一流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乘用车EDR采用前装模式,对于车规级安全性、可靠性要求较高,独立EDR厂商进入整车厂需要较长的验证周期。

6、协创数据(300857),最新股价28.89元,总市值59.67亿:生产的物联网智能终端专注于以视觉技术为核心的智能摄像机、车载智能终端、智能网通网关产品,数据存储设备产品包括机械硬盘、固态硬盘和NAS存储器等。

7、鸿泉物联(688288),最新股价39.33元,总市值39.47亿:前装领域,终端客户对智能化要求逐步提高,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覆盖率提升;后装领域,截至今年8月,公司已成功入围广东、河南、上海、江苏等地的普货重卡车载视频监控供应商名录。

8、兴民智通(002355),最新股价6.24元,总市值38.72亿: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英泰斯特在EDR方面有相关布局。英泰斯特的T-box产品主要在新能源汽车市场,T-box产品经验丰富,产品线覆盖了从2G到5G网络、从新能源汽车T-box到燃油车T-box的全线产品,服务的客户涵盖了国内主流车企和新势力车企。

标签: 车用EDR概念股 启明信息 国民技术 美亚柏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