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人脑工程概念股有哪些?新智认知、冠昊生物、科大讯飞等

2022-05-05 16:22:04 来源: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中数据显示,人脑工程概念报涨,西藏药业(52.2,0.9,1.754%)领涨,航天长峰(14.34,0.18,1.271%)、新智认知(10.66,0.08,0.756%)、冠昊生物(19.93,0.13,0.657%)等跟涨。那么,人脑工程概念股有哪些?

1、西藏药业:在心血管疾病的治疗中已建立较强的优势;承担了国家一类药物“重组人脑利钠肽”科研项目。

2、航天长峰:航天长峰持股37.24%的子公司北京市北科数字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其研制的产品有数字化脑电图仪、静态脑电剖析系统、大脑认知电位仪、术中脑电监测仪等系列神经科诊断及监测产品。

3、新智认知:专注于以智慧安全为核心的行业认知解决方案,研发数据治理与服务平台、大数据智能建模引擎及一体化指挥调度平台等核心产品。

4、冠昊生物:公司是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国家工程实验室、再生型生物膜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的示范基地,主打产品生物型硬脑(脊)膜补片,是国内脑膜市场第一品牌,实际控制人之一徐国风是国内知名的生物材料专家。

5、科大讯飞:人工智能龙头,18年7月,科大讯飞携手中国儿童青少年脑智研究全国联盟单位发布“讯飞教育脑计划”。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人脑工程概念股 新智认知 冠昊生物 西藏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