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相互保是骗局吗?并不是不用交任何费用的

2022-05-17 16:53:18 来源:股城网

我们都知道相互保是支付宝上面一个相互相助的保险平台。参加相互保的人可以在发生疾病后在相互保上面申请一定的费用。那么,问下各位网友相互保是骗局吗?麻烦解答一下。

相互宝不是骗局。在加入支付宝相互保的时候确实是不需要交任何费用的,加入时不交费也可以享受保障,但是如果之后出现了出险案例,有加入相互宝的成员因为生病而获得保障金,则这部分保障金将由其他加入相互宝的成员进行分摊。

同样如果用户在加入相互保之后由于疾病申请获得保障金,那么保障金由相互助的其他成员分摊,所以相互保作为一个互助共济平台,并不是不用交任何费用的。参保人员要交的费用是累计保障金和管理费用的分摊金额:(出险案例累计保障金+10%管理费)/公示时成员人数。

支付宝相互保不是骗局,而是由支付宝和信美相互联合打造的互助平台。

相互宝不是骗局。支付宝相互保应该是“由信美相互和支付宝联合推出的一款先用后给钱的、1毛钱起投的相互分摊类型的保险产品”,而且这款产品应该比宝贝守护计划适用人群更广。说白了支付宝相互保依然是一款保险服务产品,只是他的投保门槛较低,而且还可以先用钱后给钱的保险产品。

标签: 相互保是骗局吗 不用交任何费用 保险产品 先用钱后给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