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设置自动还款?信用卡主动还款后又自动还款?

2022-05-27 15:27:58 来源:大众经济网

到期了不知道?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设置自动还款?建设银行的自动还款在哪设置?建设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教程来了。

而建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方法主要有以下三个:

1、柜台申请

持卡人可以通过建行网点柜面渠道,绑定本人在建行开立的借记卡作为约定还款账户。建行将在到期还款日次日,从该账户中自动扣转相应金额。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也可以直接选择信用卡自动还款并填写相关银行卡账户。

2、电话申请

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致电建行客服中心95533,申请信用卡自动还款并给予对方自动还款的银行卡账号。

3、网银申请

登陆个人网上银行,在网上填写信用卡自动还款并填写相关银行卡账户。

特别提示:信用卡自动还款需要还款账户中具有高于应还款金额的剩余余额。绑定账户的开户证件号要与申办信用卡的证件号一致。

此外支付宝等一些第三方支付工具也可以实现信用卡还款功能甚至提供信用卡自动还款服务可绑定建行本行信用卡或者他行信用卡实现自动还款。

标签: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设置自动还款 欠建设银行信用卡三年怎么办 建设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