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持仓成本价是什么意思?持仓成本价和最新净值有什么关系?

2022-06-08 15:59:24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持仓成本价是什么意思?持仓成本价和最新净值有什么关系?怎么把持仓成本降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持仓成本就是指买入时候的价格,持仓成本一般包括了手续费。如果是一次性买入股票或基金,持仓成本不会变化,但如果在持有期间加仓或减仓,则持仓成本会跟随加仓减仓价格而变化。

一般来说,如果后市补仓的成本比首次购买的成本高,那么持仓成本也会增加;如果补仓的价格比首次购买的成本低,则持仓成本会降低。

股票的持仓成本就是流通盘在不同的价位有多少股票数量。对股票进行持仓成本分析具有极其重要的实战意义。持仓成本能有效地判断成交密集区的筹码分布和变化及能有效地识别主力建仓和派发的全过程,所以投资者一定要全面掌握持仓成本的分析方法。

标签: 持仓成本价是什么意思 怎么把持仓成本降下来 持仓成本价和最新净值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