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焦点要闻:因为相信,所以看见——「相信」中欧基金“对话2022与未来线上思享论坛”

2022-07-18 19:45:13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中欧基金“对话2022与未来线上思享论坛”主题为【相信】,简单而有力的文字意在表达品牌坚持长期的信念,同时与年末策略会【看见】遥相呼应——因为相信,所以看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因为专业,所以相信;因为相信,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成就长期。

——“相信”是对他人的鼓励,也是对自己专业能力的自信。

7月19日(周二)14:00,中欧基金【相信——对话2020与未来线上思享论坛】邀请到大观学者、外交学院教授、“施展世界”公号主理人施展、《财经》杂志主编、《巴伦周刊》中文版联合创始人何刚以及中欧基金团队中欧基金投资总监曹名长、中欧基金基金经理代云锋、中欧基金基本面量化投资组投资总监曲径、中欧基金FOF策略组负责人桑磊,和你一起对话未来。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欢迎准时收看直播!

直 播 议 程

版 权 声 明

本场直播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文字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主办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风 险 提 示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预示未来表现,也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其中的观点和预测仅代表当时观点,今后可能发生改变。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和风险揭示书,充分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本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直播间

标签: 中欧基金 投资总监 基金管理人 未来表现 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