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优质中国水电龙头有哪些?水利水电行业龙头有哪些?

2022-08-10 16:48:24 来源:贸易经济网

今年夏季气温炎热,多地用电负荷攀升至历史高位,据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数据,6月以来,国家电网经营区域最大用电负荷超8.44亿千瓦。那么,2022优质中国水电龙头有哪些?水利水电行业龙头有哪些?水利电力龙头股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优质中国水电龙头有哪些?

闽东电力:中广核能公司是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门负责集团常规电力的投资开发,建设经营业务,拥有100万千瓦常规电力权益容量,在四川,山西,福建等省取得水电和火电项目控股开发权1000万千瓦。

韶能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清洁可再生能源为主营业务,在不断巩固和发展水电产业的基础上,重点发展生物质能发电和加油加气充电一体化站业务;同时,公司通过发挥传统非电业务的基础优势,大力拓展新能源汽车和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务以及投资、开发、经营健康环保本色生活用纸。

赣能股份:自上市以来,公司通过内部整合、积极巩固以及稳定发展三个阶段,不断发展壮大,由最初的发电装机250MW到目前拥有发电机组装机容量1500MW,其中火电装机容量1400MW、水电新增装机100MW,形成了水火并举、以电为主的多元发展格局。

三峡水利:作为“绿色能源”水力发电公司,在全社会面临较大的节能环保压力环境下,依托水电享有的优先调度和政策支持等优势,公司市场竞争能力得以加强。

标签: 2022优质中国水电龙头有哪些 水利水电行业龙头有哪些 2022年水电板块投资价值 水利电力龙头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