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济安线是什么?利用济安线指标炒股胜率有多少?

2023-01-29 16:49:41 来源:贸易经济网

济安线是什么?

它具体指的就是对于股票买点位的进行分析,它是一种具有分析性质的技术指标。该指标是有一定的颜色区分(有黄线、蓝线、紫线、红线)。而且可以随着行情自动调整参数,在济安线上面做多,在济安线下面做空,当该指标打开后,中间粗的为济安线,上下缠绕为辅助线。

济安线指标用法

持币观望阶段:济安线为蓝的时候,辅助线为绿的时候,必须场外观望,坚决不能进场。

坚决买入阶段:济安线走平,辅助线上穿济安线,同时济安线变粉红色,辅助线变成黄线。

坚决卖出阶段:辅助线下穿济安线,形成死叉,同时济安线变成蓝的时候,坚决卖出。这里大家应该注意一点,在解决买入问题上还是需要配合均线系统来应用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该指标寻找买点的解析。

当JAX(A)线下破济安线下降到超出日K线的时候,也就是超出日K线下方的位置;

JAX(A)线在日K线的下方形成平台之势开始上升时,就形成了买点,此时的JAX(A)线为绿色;当JAX(A)线上升穿越济安线时(JAX线转为黄色,济安线转为水红色),该股就会形成一波主升浪。激进投资者可以等JAX(A)线与济安线交叉时点买入。

标签: 济安线是什么 利用济安线指标炒股胜率有多少 济安线原理 济安线指标参数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