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汪峰比特币爆仓亏损几千万 爆仓和穿仓是有区别的

2022-05-05 16:32:38 来源:天天汇率网

近日,币圈投资者汪峰因比特币爆仓亏损几千万,比特币价格虽然上涨,但是他加杠杆做空,当比特币上涨到一定程度时,其持有的比特币被平台强制平仓。对于这件事,很多人不明白,比特币爆仓后,是不是意味着全部钱亏损呢?下面来了解下。

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如果借钱买比特币,那价格跌到本金和借钱买的比特币只够还借的钱时,就是比特币爆仓。需要注意的是,爆仓和穿仓是有区别的。

现在各大交易平台都有比特币爆仓止损的设置,在合约交易市场,为了降低连环爆仓和穿仓的概率,设有提前爆仓”机制。假设你有1个比特币,向平台借了9个比特币做空,当亏了一个比特币时,平台就会强制平仓。因此,比特币爆仓后往往会亏掉账户全部的钱,但不会欠钱。

标签: 汪峰比特币爆仓 亏损几千万 意味着全部钱亏损 爆仓会欠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