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白银空单什么意思?黄金白银空单价格表 什么叫空单?

2022-08-09 16:14:37 来源:贸易经济网

很多刚入门白的银投资者不清楚在白银交易中空单和多单代表什么意思?那么,白银空单什么意思?白银空单和多单增减怎么看?白银空单和多单可以同时下单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白银空单什么意思?

白银空单:其实空单在白银交易中的意思,不是空仓的意思,而是做空的也是,通俗的来说就是买跌的单子。

例如:目前市场白银空单较多,意思就是当前白银市场买跌的量较大。

白银多单:顾名思义就是做多,买涨的单子。

当前市场持有多单的大于持有空单的,也就是说市场买涨的大于买跌的。

白银空单怎么操作?

低买高卖。现货银价上涨时,以较低价格买入。当价格达到高点时,卖出平仓,赚取差价。这就是做多。相反,做空的意思是高价卖出,低价买入,即在现货银价格看跌时以更高的价格卖出,然后在价格跌至某个低点时买入并平仓,以赚取差价。

事实上,做空和商业信贷交易具有相同的优势。他们都是借货高价卖,然后低价买,赚了差价就退货。做空的现货白银投资是指将一定数量的金银借给交易所,高价卖出,低价买入,赚取差价,然后返还金银。

白银空单注意事项:

1、分批入市

可以分批量入市,对于客户来说,最关键的问题是控制退市量。

2、及时止损

止损是防止客户被预定,严格止损是控制白银风险的有效手段。

掌握银价的做空无疑是成功理财的重要技巧,但客户必须理性分析,顺势而为,不能盲目。

标签: 白银空单什么意思 黄金白银空单价格表 白银空单解套最佳方法 白银空单和多单增减怎么看